Photobucket

Sunday 18 August 2013

幸福


幸福是什么?有很多朋友?很多追求者?很多钱?很多房地产?拥有这些固然会有很大的欢愉,可是不是幸福。


其实,我觉得,幸福就是无论做什么,遇到什么都可以和最爱的人在一起。吃饭,休息,睡觉,日常每一个事情都有最爱的人在身边,那真的很幸福。


对我来说,拥有你是最大的幸福,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对!我说的就是你,属于我专属的处女座。


你总是爱问我你和之前的他们比起来谁比较好,总怕自己不够好。无论你问一百次一千次,我的答案都一样 :: 我爱的是你,对我来说最棒的你。


我知道未来日子里可能会遇到很多不一样的而且条件很好的人,可是我深深体会到,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人,你就是那个对的人,我的Mr. Right


你的礼物总是暖到我心里,你真的是第一个送花给我的人,这是真的!还有你做的卡片,虽然普通,可是里头的每一个字都让我感动不已。


你说的对,礼物不是价格衡量,是心意 ; 所以你的每一份礼物我都会好好珍惜。说真的你买那些礼物也不便宜啦←_←我是买不起。


亲爱的,对不起,我不是细心的老婆>3<竟然不知道今天是你的农历生日。对不起嘛!我会好好记住的!真的会!在这里说句生日快乐~还有我爱你深深(3


还有吖!我永远都是你的女人,你的小baby,你的公主,你牛嫂((//////////))虽然不知道永远有多长,可是我要存在你的每一个今天和明天。


如果爱你只能存在365天,就是我每年的365天。


减少到31天?就每个月的31天。


剩下7天哦!?每星期7天怎样? 


如果只有4天,就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


3
天的话也不算少,因为是每个昨天,今天和明天


1
1夜也不过分,每个白天和黑夜吧! 


如果只有1天,我愿意让爱你存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亲爱的,我承认刚刚那些话的点子是我从别人发布的帖子抄来的o>_<o可是一字一句都是我的真心话。亲爱的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