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12 August 2013

至我最亲爱的『处女座』



亲爱的,这是我第二次给你写博客了,虽然第一篇你没机会看到,可是这一次你一定要看好了>_<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让我知道自己还是很幸运的,因为能够遇到那么好的你,与你从相遇,到相识然后相爱,是我这辈子最美丽的礼物。

我给你的伤害实在太多了,因为搞不清楚自己的心,而贱到脚踏两船,那时候的你一定很难过可是你却还是依然愿意等我,等我作出决定。

谢谢你一路来的付出,谢谢你愿意等我,谢谢你不介意我以前的做的错事,谢谢你,从第一天到现在,对我的爱从来没减少而且越来越多。

记得第一次见面,你来到完全陌生的地方,为了见我这个毫无优点的人,而且还准备了礼物。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收到玫瑰花,还有我们的小小牛,我真的好感动。你写的卡片我都有收着,有时候会拿出来看,每次都想:我一定要做一张更美的送给你。

第二次见面我以为只是单纯的见面而已,天知道你竟然又准备了礼物!因为我说喜欢吃那个巧克力饼干条,你就去给我找,还买了10盒那么多。而且还有花,很美丽的玫瑰花。真的怀疑你是不是要让我哭到猪头酱你才甘愿>

还有还有,谢谢你总是满足我,唱歌哄我睡觉。还记得你那次在餐厅里唱歌给我听,就因为我说我想听你声音,不然睡不着。没想到你真的会唱,我真的感动到不行,不过又觉得好好笑,心想我老公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不过这是我的真心话,我真的好喜欢听你唱歌,会迷倒我。

其实我真的很怕,很怕我的坏脾气、我的任性还有我的公主病,会让你觉得厌倦疲累,更怕你因此而不那么爱我了。我很怕失去你,所以我告诉自己要对你很好很好~把你放在我生命里的第一位。

对不起,我没有你前任的那些心思细腻,没有他们的美丽动人,没有他们的体贴温柔,没有他们的独立坚强。我神经很大条,也不懂得花心思给你做很棒的礼物,没有天使的脸蛋和魔鬼的身材有时候更不懂得体贴你还对你凶巴巴的>

我没有模特儿的美丽脸孔和高挑身材,可是我有自信和你出门不会让你丢脸。

我没有厨神的好厨艺,可是我会努力学习做菜,锁住你的胃,毕竟要锁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锁住他的胃,我可不想老公跑路>

我没有田馥甄的好歌喉,可是我还是很愿意为你唱上几句情歌,只要你不嫌弃,我还是可以唱唱歌哄你睡觉哦~就来一首《两只牛牛》好了~\(▽≦)/~啦啦啦

我也没有很聪明的头脑,没办法帮你想很复杂的东西>

我更没有好像李嘉诚那么有钱的老爸,没办法给你买很棒的礼物,买不起什么名牌的。可是我会很努力的花心思努力给你做最独一无二的礼物。

亲爱的,
】要做你的老婆一辈子
】你疼你珍惜爱你久久
】是我的太阳和开心果
】辈子实在有点太短暂
】离死别无法分开我们
】生里最后一次付出爱
】界上最爱的人就是你

晓雨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