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13 August 2013

至我最爱的『处女座』②



亲爱的

七夕情人节快乐

还有第85天纪念快乐

虽然你说这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情人节

因为牛郎织女一年才相见一次

明天又要分开两地再等一年

可是我看的不是他们的分离

是他们相聚时候的幸福快乐

两个相爱的人

无论相隔多远心里还是想念着对方,爱着对方的那份心思

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就算你我是牛郎织女

我们还是会每天见面

因为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我不知道以前你有多孤军作战


我也不知道过去你有多寂寞无助

我不管你习惯了伪装自己还是习惯了自己作战

我要你知道我很在意你的感受

我要你真正开心地笑

我很在乎你的每一个心情

我也很想要你每天幸福快乐

就像你要我开心一样

过去我的那些情史

我没办法改变

没办法删除

我也承认我爱你这句话我也对那些前度说过

可是我知道我最爱的就是你

我也记得你说过

在遇到我之前,你已经遇到了你最爱的女人

那个伤你最深的女人

问你那个问题的时候我还以为你会说是我

真的有点小失望

可是没关系,现在你是我的

以后也是我的

我不需要你改变自己什么

我没有这样的要求

只要你还是那个爱我的你

这样就够了

我不能再遇到更好的了

因为我遇到了世上我最爱的了

我爱你

很爱你

最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