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10 August 2013

第一封信



亲爱的,这封信我不会标记你,也不会提到你的名字,我知道我不说你也会看到的:]]

亲爱的,你知道我很依赖你吗?你知道我现在很想你吗?那你知道很爱你吗?

在一起82天,我们和其他情侣一样都吵架过,也闹过分手,一切的一切错都在我,其实我知道,有很多时候我会哭着给你发道歉的信息,很怕你真的就这样离开了我。

我永远不会忘记当初因为我搞不清楚自己的心而贱到脚踏两船,而你却依然愿意给我时间,原谅和包容,等了那么久我才做出决定。

虽然决定做了,却还是依然给力带来很大很大的伤害吧?让你被说实在不是我想的,我不忍要你流一滴眼泪,因为你是那么的坚强的人,对我来说你是多么的珍贵,所以以后我都不要你再哭了。

其实我们见面的次数算是很少吧?不像一些情侣可以朝夕相对,加上我的家里的问题,更是让你受到很多委屈,因为我的没用不能经常陪在你身边,真的很内疚。

永远无法忘记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你来到不熟悉的地方,为了见这样一个没用的人,还准备了礼物和花,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这样的人我一生人不可能再遇到第二个了。

总是体贴我,呵护我,哄着我,容忍我一切缺点,不嫌弃我那不怎么见得人的样貌和身材,放任我的撒娇和小公主病,还说我是你的小baby,愿意让我撒娇一辈子,哪个女生会不感动叻?=]]

你总是要我自信,要我对自己有信心,这样人才会快乐一些,所以我就学到你这么自恋XD可是我还是一样觉得自己很不好,你配得到更好的,可是我不打算放你走,你就让我这个坏人折磨一辈子吧!

你经常会怕我嫌弃你的外表,因为身高关系对吧?怕我会嫌弃。以前的我还真的会觉得很奇怪和很难接受,可是现在我知道,爱你不是因为你的外表吸引我,而是因为感觉。

看到你的时候,仿佛你我之间有着互相吸引的磁铁,深深的吸引我,不得不承认你就是我的最爱,我最不想失去的那个人。

当我们在一起时,不管是见面或者通电话,甚至是信息里的谈情说爱,仿佛烦恼都被风带走了似的。

有时候你会像小孩子一样和我闹来闹去的,有时候会耍赖也会撒娇,真的觉得这样的你很可爱。

亲爱的,你可以不要什么都挡在我前头,我不需要你站在前面帮我挡,我要和你肩并肩一起面对未来一切一切,好吗?

我知道我不是你遇到过或交往过最好的女生,可是我会是最爱你的那个,你要相信我好吗?你绝对是我遇过最棒的了,这一点无可置疑。

我不可能做你的第一任,也没办法参与你的过去;我要做你的最后一任,你的未来一定要有我做你的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