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26 August 2013

给你的一段很长的话

亲爱的牛牛,

x x 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99天了哦:)也是我亲爱的老公的生日...在这99天里...你快乐吗?幸福吗?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有你的这些日子,我很幸福快乐,真的...

x x 我不怕没得见面...我不怕吵架...我更怕老公对我说这段感情让你觉得很累...因为我知道我们和其他情侣一样,会因为某些人,事,物而有争吵...就像今天一样...因为你和我一样都是人...只有神才会完美地没有任何缺点...而你和我都不是神...在我的信仰里,神也是会发怒,更何况我们只是人...

x x 其实老公知道吗?每次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都会告诉你是因为想听老公说“傻瓜,我不会像他们那样离开你。”或者更简单的一句“我爱你”...这句话比任何甜言蜜语更动听...不是因为字面上的意思,而是因为说的人是你...我不稀罕任何你以外的人喜欢我,追求我甚至爱上我,我只要我爱的人爱着我...那个人就是你,老公...

x x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老公对我说“我爱你”...就算听了已经不知道几多次了...可是我就是好爱好爱听...我想听你每天告诉我你爱我...就算说上几百次还是一样不厌其烦,真心真意地重复着同样的话...我打算听一辈子...我也打算要在每一个今天和明天都用尽所有的爱去爱你...每天每天告诉你,我爱的人只有你...

x x 亲爱的,我知道你应该不会来看我写的这些话...可是哪天你看到了要记得无论现在我们是在哪,在干嘛,我依然深爱着你...因为你是最棒的...也是我最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