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23 August 2013

女朋友的心声

男朋友就应该这样...

P.s. :: 不过女孩也该想想对方也需要这样的对待哦:)爱情是互相的...

早上起来,信息给我说 "宝贝,早安"

准备好了,要出门做工时,说 "我出去做工了"

到了做工地方,说 "我到咯,我去做工先,你醒来了找我,爱你"

有空了,就马上信息给我,陪我…而不是上微信,上面子书,忽略了我…

要玩?可以…但不要忘记先微信给我!! 我会胡思乱想,会觉得你在跟其他女孩聊天,而忘了我…


吃饭时间到了,我会叫你去吃…然后你就要乖乖吃…吃饱后写信息给我…这样会让我觉得这个男人可以让我依靠一辈子…
放工了,会跟我说"我放工了~到家了找你"

生病了,会告诉我…不会自己默默承受,不要觉得怕我担心…如果这样,我这个女朋友拿来干嘛的??花瓶吗??因为我知道你也是需要被关心,被照顾着的…

吵架时,我会让你…不管我说了什么一时冲动的话,你也不会去理…

我不开心时,我只要你给我个抱抱就可以了…而不是一直逼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等我想说时,我自然会说…我不喜欢一直被问发生什么事…

不管去了哪里,都要说声…不要隐瞒我!! 我是敏感的!!!你去了哪里,被我知道了,后果自负!!不要觉得我很无理取闹…如果换成是我去了哪里,都不告诉你,你难道不会生气???不会乱想吗???不要告诉我,你不会!!!

你要跟朋友出去,可以...但如果有女性朋友在,请你跟她保持距离!!我是人,我会吃醋…换成是你,你也会吃醋,对吧???

只要有空了,就打电话给我,陪我聊聊天…而不是有空了,就在那里玩游戏,上网!!

要睡觉前,打电话跟我聊天…因为我要在睡觉前,听到你的声音…这样会让我觉得很幸福,会让我睡的香...每天晚上听到你说 "老婆,晚安…我爱你…被盖好了,别着凉…想你,么么 "这样让我觉得你很爱我,很在乎我…

我想问!!吵架?哪个女孩不会因为你只是跟女性朋友说几句话而吃醋哪个女孩不会发脾气??哪个女孩不会胡思乱想??哪个女孩不敏感??

我想请问…如果女孩不这样,你们会觉得她爱你,在乎你吗??

哪段感情不会累的??如果我不在乎你,我就不会这样!!

忍受不了我的脾气,就不要说爱我…

如果做得到我要的,你才来说爱我…我不想浪費時間去爭取一段小孩子的愛情遊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