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29 December 2014

一切都会变

人都是会变的
以前说的多重要
分开后还是不再联络
再联络时把我说的多么重要
都是说好听的罢了
听起来多么的虚伪
始终还是一点关心也没有
对我冷淡的很
其实每次在这里写blog都会有那么一丝希望
希望有那么一个人突然和我说
“我见到你的blog…你还好吗?”
其实很清楚,没有这样的一个人
始终没人会关心
其实如果一个人很重要很容易懂得
会默默关注,无意间的关心
试问你是不是这样?
很明显
真正关心我的人
无论是以什么关系身份都好
你在哪里?
我很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