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18 December 2014

我只是想你开心

其实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省钱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用了那么多钱
只是想和你过圣诞
买了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的礼物
可是最后却因为钱
只是想陪你一天,那么一天都不能吗
钱就那么大吗
我们的圣诞不重要吗
我期待了那么久
我真的觉得很委屈
因为我没有钱,不能去找你
因为没有钱,你就没话和我说
我真的比钱更不重要吗
很多事情我不敢和你顶嘴
我想说些什么却害怕你更生气反感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我该怎样才可以做好
我能不能一夜间变百万富翁
那么你就会开心些
可是我就不是富翁
对不起
我不是有钱人
对不起
我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