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20 December 2014

一直都会是自己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相处了八个月
从一开始的不熟,甚至不认识到现在我把你们当家人
真的很不容易
我很努力的付出我的诚意
努力的对大家好
我的嘴巴的确不好
玩笑有时候都开过火
我也会爆粗
可是一切都只是希望做到阳光一些
心里是很希望大家不会觉得我是个粗鲁的粗人
只是
不是真正那个孤僻的我
真的很希望不要再像之前和ex-roommate的关系那么差
可是可能只有我自己在渴望有真诚的友谊
大家都只是把大家当成过客
还是只有我是局外人
大家都有大家的秘密
也有自己喜欢分享的对象
可是我却总是什么都不知道
反正就是局外人
讲真的真的很不希望大家各散东西
希望最少能有一位“家人”在身边
起码不会太寂寞吧
分开后大家一定就疏远了吧
别说一起吃晚餐了
可能连信息也不会有一封
其实一开始我真的以为我们可以一直住在一起到我们都毕业
看来是真的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






2 comments:

  1. 不会啦~小弟随传随到的叻~还有啊 希望那纯白的手环在你想做傻事时想起在这里还有你的“家人”=)

    ReplyDelete